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xq2052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来汉纳就是交流思想找寻同类  

2014-10-25 14:16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来汉纳就是交流思想找寻同类 - 墨逸 - 墨逸的博客


读懂真实的自己也想读懂真实的你系列一

  

来汉纳就是交流思想找寻同类

 

引子:人都渴望交流,有心境的人尤其渴望思想上的交流。烟雨红尘是我来汉纳一年之余欣赏我的人之一,就凭这点,我对她心存感激。感激她那么耐心阅读我的文字,回帖又是那样的精彩。我就像是一个过去只和自己说话的人,突然又找到了对话的知音一般那样惊喜。网络就是这样,你欣赏我,我也一定敬重你。两个过去从不交集的人,借助汉纳,有幸让我和她通过文字相识了。我欣赏烟雨红尘细腻准确的文字风格和审视问题的深思熟虑。也乐意按照她的想法,享受一把彼此尽情诉说的乐趣。为此,我在这里,把和烟雨红尘深聊长谈的话题,按话题分类,上传汉纳,作为我们共同交流的见证和记载。

 

墨逸:能来汉纳网长驻的人,大都是心随天意,喜欢考虑问题和写字之人。我,就是其中一人。有谁不想找一个能聊到一起的人,能聊到一起,对提高自己,升华心境大有好处。借助汉纳,虽隔千里,但如果心与心愿意相碰,那么,就是相隔有多远,此时,心也是最近的。

 

红尘:是的,在人际方面,话不投机就会半句多。网海广宽,若能够遇到一些同类实在是万幸。作友无它,就是能够做到心灵能够自然的沟通就行。我到汉纳只有两个重要的原因,第一个就是借它的平台宣扬我个人的思想价值观;第二就是希望能够相遇到与我同类的人。因为人生很短,我们的思想也需要别人的深切认同。若要得到真正的认同,那么非同类莫属。同类的理解会使我感到由衷的欢喜与欣慰,墨逸你就是我少数同类中其中的一个。有幸——遇到你。

 

墨逸:你到汉纳来的两个重要原因,也是我来汉纳长驻的重要原因。正如我自己介绍自己那样,交友的目的就是思想交流,别无其他奢望。能在汉纳遇到你,也是我的幸运,而且我感觉,我们彼此感知的东西那么类似,那么执着,那么通透。说句开玩笑的话,我的后半生能遇上你这么一个真心愿意和我交流的人,我的精神终将有了依靠。

  

墨逸:我要提问十个问题,这十个问题,有很多是从你的博客中感觉到的,也有从你点评网友日志的话语中感受到的。提这十个问题时,我找了好长时间的感觉,不知对不对你的心思,如果提的问题,有那些不妥当的地方,还请你多多包容为盼,甚至可以不作回答。

 

红尘:好,你客气了,我会择问而答的。若然有些确实是不便回答的,那么也只能说声抱歉了。

 

墨逸:非常欣赏你的坦率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接下来请您继续阅读:读懂真实的自己也想读懂真实的你系列二:女人更接近人性的真实是天性所定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