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xq2052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又是,一年秋风至【花仙子/美文/音画】  

2015-09-11 09:52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又 是     一 年 秋 风 至

又是,一年秋风至 - 花仙子 -花仙子的博客
 

    又是一年秋节至。秋风,泛起丝丝的凉意,踏一束阳光,掬一缕清新,以一怀刻骨的情怀来拥抱秋意,等一场花开,等一个你来。
  褪去夜色的华装,清晨的瑞安外滩,有种洗不尽铅华的美丽,飞云江的水,似乎淘尽了多年的悲欢,此刻流淌得那般从容,那么宁静。

又是,一年秋风至 - 花仙子 -花仙子的博客
 

    漫步在云江湖畔,看那些穿梭于红尘中的人们,也许是在睡梦中刚刚醒来,依旧有些微醉,他们将在新的一天里,继续那场漫长的旅程,朝着自己既定的方向走去,哪怕穷尽一生,也要走到终点,那时候,天地明朗,水滴石穿。

    一直来,喜欢以素简之心,行然于世,努力做一个不计得失的人,不为抗衡人世风雨,但求无愧于心。不知咋地,当清晨阵阵秋意抚过我的脸盘时,那些曾经风吹雨打的记忆,犹如一溏清晰的湖面,呈现在我眼前,如丝,如茧,慢慢地泛起点点,寸寸缠绕着我的心。

又是,一年秋风至【人生感悟】- 花仙子 -花仙子的博客
 

     
    翻阅流年,总会惊醒淡淡的梦,时光的指尖滑过思想,于默默里温婉了曾经。曾经,是缘分让我们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逢,花开半生,一笑为凭。也许是天意,在回眸擦肩而过的瞬间,我们相识却又相离,没有一句挽留,没有一句借口,无奈你走的那么干脆;无奈心中泛起的涟漪却只能通过指尖间的暖传递给天涯。留不住你,却留住我永远的泪,一份永远的牵挂与思念,从此,忍耐与固守成了我今生永远的站字。时常,写满思念的忧伤,默计我微笑与哭泣的次数,所有的张望和期盼,都化作发黄的诗行。时常,煮一壶思念,以时光为凭,让岁月为证,纵使天涯海角,一眸相遇,一生念安,优雅安放那些淡淡萦怀的温暖。
 

又是,一年秋风至 【人生感悟】- 花仙子 -花仙子的博客
 

    翻阅流年,总会泛起淡淡的痛。红尘如梦,苦短如烟,有些故事总是难忘,有些人总是难放,我们的昨天太短,我们的明天太远。驰骋于尘世间,你是英雄,注定无泪无悔,三生石下的约定,只能铭记心中。饮一杯为谁,天有多长,地有多远,这泪有多么美,只有你知道,我这份宿醉孤独的灵魂。也许,前世的轮回里,我是伫立于槐花树下的一株木棉花,忘了时间,忘了昨天,花开花落,把绽放的月光折叠成纸船,雾散日出,喜欢循着芳香残留的方向,边走边张望,寻走你留下的迹象,一找便是一段年华。然,蓦然回首,你只是我路过的一段芳香,错误的留下马蹄声声,短暂的交集永远走不出我们的相拥影长。

又是,一年秋风至 【人生感悟】- 花仙子 -花仙子的博客
 

    
    漫步在细细的秋雨中,走在曾经有你的老地方,一滴滴的雨滴落下,打在我的脸上,犹如彻夜无眠的疼。轻轻地收拢起那曾经散落一地的薄荷般清凉的记忆,默然想起那句:若爱,请惜,便安然于浅笑里。走过沧桑,走过年华,我知道,不是所有的离别都意味着感伤,不是所有的遗忘都意味着背叛。有些缘分注定只能维系这么久,一旦缘尽,就刻不容缓地要结束。在这苍茫的人世间,多少繁华故事匆匆散落,流年总在暗中偷换。面对许多无法解释的缘分,找不到适当的比喻,权当一场戏,卸下了舞台上的装扮,迎接我们的又会是另一种人生。翻过生命的一页,意味着我们已经改变了一点点,只一点点,再不容许我们回到的最初。
 

又是,一年秋风至 【人生感悟】- 花仙子 -花仙子的博客
 

    
    站在八月桂花的边缘,当我走向黎明,遥远的海风给了我轻盈的想象,打开盛放的情愫,扇起隐形的翅膀,多想洒一路花香与祝福,呈送给红尘深处中你,期盼你永远安康如意每一天。

又是,一年秋风至 【人生感悟】- 花仙子 -花仙子的博客
 

   
  时光有限,聚散有时,因为懂得,所以慈悲。亲爱的,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;你若幸福,便是终点。

素材/文字/图片/音乐:属原创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音画/边框/创意/编制:花仙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 - 花仙子 - heisemeigui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 - 花仙子 - heisemeigui的博客

花仙子头像 - 花仙子的博客

花仙子的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!

http://blog.163.com/huaxianzi616@126/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