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xq2052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专治女人气虚、血虚的两种黄芪药酒  

2015-09-09 23:37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自配山楂白芍饮料根治了高血压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专治女人气虚、血虚的两种黄芪药酒
柚子皮治好《中耳炎》,三天痊愈!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 

       “男人三十一枝花,女人三十豆腐渣。”这是因为女人到了30多岁的时候就会有色斑,有血瘀。特别是生过孩子的女人或经常熬夜的女人更为严重。那怎么才能让自己靓起来呢?让自己的皮肤白里透红呢?推荐双黄白芍酒和归地黄芪酒:


 专治女人气虚、血虚的两种黄芪药酒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双黄白芍酒  专治女人气虚。

原料:黄芪、生地黄、白芍各15克,艾叶6克,白酒1000毫升。

制法:浸入法,将以上药都研成粗末(像黄豆那么大小),用纱布包好,浸入白酒或黄酒内,密封,每日摇荡一次,5-7天即可,每次服15~20毫升,每天两次。

功效:益气温经,止血和止白带。面色晃白,皮肤不结实或浮胖者最适合。


 专治女人气虚、血虚的两种黄芪药酒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归地黄芪酒  专治女人血虚。

原料:当归、熟地(补血汤底子)、黄芪各30克,赤芍、川芎各18克,香附、党参各25克,肉桂8克(有温补作用),黄酒2500毫升。

制法:浸出法,将以上药都研成粗末,用纱布包好放入酒坛内,倒入黄酒,隔水煮沸,,候凉,密封坛内,每日摇荡一次,15天后即可,每次服15-20毫升,每天两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